close

-自我流設定

-金碩珍生日賀文

-大概不太長

 

 

〝你在聽什麼?〞金碩珍毫無預警的從上方探下,嚇得金南俊抖了好大一下,他驚魂未定的摘下耳機再抹了把臉,有些無奈地看著他的哥。

〝在找靈感,隨便聽聽。〞他笑出了酒窩,金碩珍笑他一貫的傻樣。身旁的人順手抓起了KOYA的抱枕一屁股坐在地上,整個人略顯無聊。

〝碩珍哥,明天我沒有安排行程,要一起出去嗎?〞對方的雙眼瞪得又圓又大,連嘴巴都不自覺嘟成圓形,太難以置信了,明明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想著忙碌的工作狂,竟然還能記得外出的這檔事。

〝可以啊,但下午過後再出門行嗎?最近天氣太適合睡覺了…。〞穿著粉色帽T的大男孩緊緊得揪住懷裡的抱枕,擺明了就是在撒嬌,一瞬間金南俊連自己的抱枕都有些醋意,他伸手取走已經變形的KOYA,把金碩珍從地板上帶起再抱著他坐在腿上。〝沒問題啊,聽哥的。〞金南俊靠著他,又笑出了酒窩。

 

會撒嬌的哥太可愛了,金碩珍這本能真是害慘自己,金南俊總是這樣想著。

 

〝準備好了嗎?〞金南俊站在玄關喊著,手裡拿著車鑰匙有些緊張,他真的有些時日沒有開車了。啪搭啪搭的腳步聲從裡頭漸漸往外傳出,一探出頭就看見今日也充滿粉色的大男孩,金碩珍穿了件寬袖的藕粉色毛衣,一頂淺粉色的棒球帽和一條黑色的休閒褲,領口顯得有些低,但襯上他的膚色又顯得恰到好處。

〝抱歉啊南俊,讓你久等了…啊!!〞他叫了一聲,像是想起了什麼,正要轉身的時候就被金南俊給拉了回來,脖子上多了軟綿綿的觸感,金碩珍正納悶時,才發現是一條粉色與白色相間的圍巾正輕柔的圍繞著自己。

〝哥是要回去拿圍巾吧?〞雙手沒有停止調整的動作,不負他處女座的龜毛行為。

〝是、是這樣沒錯,可是這條…〞

〝之前在網路上看見,覺得適合就買了,昨天剛收到的。〞

〝噢…謝謝你啊南俊!〞

金碩珍有些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,耳根不小心跟著紅了一會兒,隨著停下的雙手,金南俊看著對方整體的模樣,臉上寫著說不出的喜悅及滿足,轉身帶著金碩珍就出了門。按照預計好的行程,金南俊將車開往偏郊區的一間書店,裡頭除了書籍之外,也賣了許許多多帶有設計師風格的商品。金碩珍一路上異常緊繃,嘴巴不停說著紅燈綠燈右轉云云,惹得司機有些好笑,因為車速一直保持在安全限速內呢。

店舖的門面不算太氣派,但內部的陳設卻很有品味,遠方的人喚了金碩珍一聲,他這才悠悠的踱步到金南俊身邊。

〝哥,幫我選一本筆記本吧,這幾個設計我…〞

〝就這個,結帳吧!〞抬頭一看,金南俊沒忍住的噗嗤一聲,接過了那本被欽點的筆記本,邊笑邊去櫃檯結帳了。

那是一本皮革封面但卻烙印著羊駝的手帳,百分之百的金碩珍風格。

 

金南俊很滿意,因為他知道金碩珍很喜歡。

 

入冬後的天色暗得很快,待他們出來之後已是日落,但眼前的金南俊不急不徐的發動車,金碩珍便知道還有別的行程要走。

一路上兩人天花亂墜的聊了許多事,像是約定之後要讓金南俊帶他走一次羅馬的行程,下次去KTV唱歌的時候一定要唱八十五分以上,而金南俊卻表示:哥,我們測分貝行嗎?

惹得金碩珍盒盒盒的笑個沒完,那純真的笑容讓金南俊差點分心。

轉眼間,車子已經駛進像是住宅區的地方,副駕駛座的人被挑起好奇心,透過窗戶開始東張西望,

〝右腳邊的置物槽有個感應器,幫我拿一下。〞

金碩珍似懂非懂的伸手一抓,確實撈到了一串鑰匙和一個感應遙控器,他納悶的看著手裡的金屬物又看看金南俊,臉上狐疑的表情讓金南俊趴在方向盤上笑了幾下。

〝對著那道鐵捲門按看看。〞明明還在狀況外,手指卻聽話的壓下按鈕,鐵門也應聲向上捲起,那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車庫呢,金碩珍用盡腦汁的想著。

〝下車吧,記得再按一次讓鐵捲門放下來。〞

〝好…。〞

副駕駛座的人相當配合,下車後關了車庫門,才一臉傻樣的走到對方面前。他伸手點點金碩珍的鼻尖笑了,又不是奇怪的地方也不是要賣掉你,緊張什麼呢!

金南俊笑著說。

〝接下來,用最大的那把鑰匙開第一道門,用小的那把鑰匙開第二道門。〞其實到這裡時,金碩珍已經快忍不住了,對方鐵定藏了什麼花樣啊!以最快的速度破除兩道門鎖,映入眼簾的場景讓他是啞口無言。

 

設計在落地窗旁的開放式廚房,木質風格的吧檯,溫馨的雙人沙發,大型電視和完善的音響設備等等,金碩珍完全的愣住。

還未回神之際,背後貼上了一股熟悉的溫度及安全感,金南俊從身後環抱住金碩珍,大掌緊緊的覆在他拿鑰匙的手上,安分地靠在溫暖的頸窩。

〝哥,生日快樂。〞

金碩珍沒說出口的話,已全然讓淚滴取代。

〝金南俊你是要氣死我還是嚇死我,這種話為什麼要當真,你是傻子嗎?〞

〝是呢,是屬於哥的傻子。只要能愛著你,當個傻子不也挺好的?〞

 

其實在交往的初期,兩人對於未來都還沒有把握,就像是許願一樣,金碩珍說:如果未來的某天我們都很厲害了,就準備一間很厲害的房子吧!不用很大,但是廚房一定要在落地窗旁邊,因為這樣做菜心情會最好,我們可以假日不要出門,所以要有大電視讓我們一起看電影,如果有吧檯的話就更好了,就算喝醉了也可以直接睡覺。

當夢境成真的衝擊有多大,不切實際的心情就有多深。

〝剛才哥幫我挑的筆記本,從現在開始我會紀錄下點點滴滴,因為我們都很忙碌,如果不小心遺忘就太可惜了。〞

〝………那我要,把我對你不滿的事情寫進去。〞

金碩珍用手背擦了眼淚,終是破涕為笑。身後的人當然不會拒絕,點頭的樣子不用回頭瞧都能知道。

 

〝那我們的房間,我要漆成粉紅色的。〞一個不小心,換金南俊盒盒盒的笑出聲,只可惜離標準的擦玻璃音效還有段距離。

 

 

給,親愛的碩珍哥:

再多一些,再任性一些,讓我們的世界充滿彼此

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,所以我用盡心力去愛你

陳腔濫調的愛情故事中,我們會是最特別的存在

帶著我窮極一生的信仰,保衛那得來不易的愛情

 

生日快樂,慶幸讓我擁有全世界最帥氣的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et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