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定決心要開始記錄一些生活上的事情,第一篇就獻給防彈了!

終於等到9/18的新歌,雖然前一天有些莫名其妙的事情,但這一點也不破壞我的興致

※內為觀後感,很自我流,不喜勿入※

算算時間,我自己就是個防彈新米,人生第一次追團大概就獻給他們了XD

雖然追的時間不是太久,但從以前到現在的各種資源也是能補的盡量補,音樂也是拼了命的補課

既之前在我心裡震撼排名的血汗淚,再來是Not Today,先不論視覺上的處理或是音樂類型

這次的DNA真的不比之前華麗,但卻多了更多的活力跟可能性。

視覺上的多彩呈現和曲風,其實很難在第一時間想到歌詞在說愛,聽久真的滿抓耳朵的

 

其中最讓我驚豔的絕對是Rap line沒跑了TTTTT

SUGA的第一個字出口真的是雞皮疙瘩,不誇張。一直以來聽他唸rap的風格都是很硬派的印象

不管是防彈的曲裡或是AgustD的部分,所以這次的輕柔跟圓滑真的很讓人動心....這就是所謂的心空嗎?

瞬間覺得人如其名。笑容甜得像是摻了糖TTTT((好了

 

RM這次太俏皮了不是我在抱怨。俏皮中的那點溫柔以為是聽不出來是嗎?TTTT((冷靜

按照往例那接二連三的歌詞,這次聽起來多了從容不迫的餘裕

反而更能好好的去理解要說什麼了。

 

J-HOPE這次也是一如既往的輕盈啊,好喜歡他跟V的切換方式

小漂亮的聲音也是多了更多的個人特質

總結一下這次的Rap line在我心中,比起以往的硬派唸法和個人聲音特色

這次的成長反而是理解了自己的長處與優勢,所以更能駕馭嗓音而不單純的只是發揮。

 

在我的生活圈裡有不少人對於這次的DNA多有失望

但也很想反問他們,在你理想中的MV跟曲風,或是視覺表現手法該是什麼樣子才不叫做失望呢?

我是一個一但喜歡就會全盤接受跟賦予期待的個性

不管像不像從前的防彈,能夠在洪流&前一個巔峰中繼續進步

就夠難能可貴了。

 

最後.......

我真慶幸我買了一套專輯!!!期待之後的舞台活動哇TTT

另外一提,MIC DROP真的是要命,太不得了了。

之後再來寫寫其他的東西,感謝看我屁話到這裡的人

arrow
arrow

    Evet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